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2016 款林寶堅尼 Huracan LP 610-4 重磅來襲

huracan-lp-610-4-2016-launch-01
繼 2014 年 Huracán LP 610-4 首次亮相後,2016款林寶堅尼 Huracán LP 610-4 再度重磅來襲,為客戶帶來更多驚喜。2016 款 Huracán LP 610-4 將更高的燃油經濟性,更奢華的超跑品質與頂級駕駛體驗完美結合。

包括開篷、硬頂在內的 Huracán LP 610-4 標準配置了氣缸閉停技術,以此提高燃油經濟性;這項技術也是在林寶堅尼自然吸氣10缸車型中首次應用。緩和駕駛狀態下,引擎會暫時關閉10缸中的5個;而在加速時,系統會將引擎同步切換至10缸模式,整個過程即使是駕駛員也很難發覺。該技術不僅降低了油耗,同時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283克/公里。

調校出色的電控四輪驅動系統讓車輛駕駛感進一步提升,尤其在STRADA模式下,車輛表現更加從容。

huracan-lp-610-4-2016-launch-02
除了性能上的改進,2016款 Huracán LP 610-4 擁有更多車身及裝飾顏色可供選擇。內飾方面:皮革、車門手柄、中控台頂部等細節更加精緻;冷氣出風口也被飾以專屬的啞光黑飾件。

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方案不僅為客戶提供更多內飾定制化選擇,同時也為車身顏色的設計提供多種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林寶堅尼的經典配色與時尚啞光塗裝。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方案旨在滿足車主極具個性化的訴求,為其打造專屬的林寶堅尼超級豪華跑車。

隨著「Ad Personam」項目的發展,有更多定制化服務可供選擇,其中包含了專為林寶堅尼打造的Sensonum音響系統。其最大功率達到390瓦,並擁有10聲道放大器以及10個六邊形網狀揚聲器,配以Sensonum專屬標識,盡顯專屬品質。

車主還可選裝運動排氣套件,極具格調的黑色高亮光排氣管已在全球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