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 全球首發

Stephan Winkelmann_Giampaolo Dallara_Maurizio Reggiani
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宣佈推出新款賽車: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該款車型將在2015年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亞洲、北美、歐洲三大賽區同步發佈。

Huracán Super Trofeo 將成為該項賽事的新標準。「Huracán Super Trofeo 是一輛專為賽事打造的全新跑車,」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董事會成員、研發部主管Maurizio Regginani先生表示,「我們相信它給車手帶來駕駛樂趣的同時,也將讓車迷們感受到來自賽車的無窮魅力。」

Huracán Super Trofeo在設計方面的改進工作是與Dallara Engineering公司合作完成,並由其創始人Giampaolo Dallara先生直接負責。Dallara 先生與林寶堅尼的合作歷史可以追溯到1963年,當時他作為林寶堅尼的工程師主導了傳奇車型Miura的研發工作。

Huracán Super Trofeo搭載了V10直噴引擎,在賽道上可輸出620匹馬力;其後驅模式有助於賽車手獲得GT賽事級的體驗,得益於碳鋁纖維複合材料的新型底盤和輕量化技術的應用,該車整車淨重僅為2800磅(約1270 kg),動力重量比高達4.5磅/馬力(約2.04 kg/hp)。

Stephan Winkelmann presents the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
通過裝配10向調節尾翼、前後導流板和可調節的前進氣口這些空氣動力裝置,Huracán Super Trofeo具備了更高的功率和更強的牽引力、下壓力;該車還配備了倍耐力為其特殊設計的專屬輪胎。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北美區-賽程:8月22-24日(維珍尼亞國際公園,奧爾頓,維珍尼亞州);10月1-4日(亞特蘭大賽道,亞特蘭大市,佐治亞洲);11月20-21日(雪邦,馬來西亞,世界總決賽)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 Unveiling
此次,林寶堅尼還展示了搭載全新升級「Ad Personam」個性化訂製的Aventador LP 700-4。該車突顯出林寶堅尼「度身訂造」的個性化訂製,接下來還將在意大利康柯索車展(Concorso Italiano)和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亮相。

「Ad Personam」個性化訂製為用戶提供了可應用於內飾與外觀細節裝飾的個性化材料、專屬顏色和獨一無二的配飾選擇。此次展出的Aventador LP 700-4採用semi-aniline皮革,Alcantara面料,以及林寶堅尼專利的碳纖維材料Forged Composite訂造而成。通過該方案,用戶在車輛交付前就能夠開始打造一輛夢想車型。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