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 Huracan Performante 刷新紐布靈北環賽道圈速紀錄


林寶堅尼 Huracan Performante車型將於下周正式亮相日內瓦車展。在去年的10月5日,Huracan Performante曾在德國紐布靈北環賽道(Nordschleife)以6分52.01秒的成績刷新了量產車圈速紀錄,以絕對實力證明了其卓越的性能。

為配合此次測試,紐布靈賽道官方在當天下午5點對外封閉了賽道。經過專業的賽道檢查,林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e以研發階段的迷彩塗裝車身整裝待發,嘗試在有限的15分鐘內創造歷史、打破量產車圈速紀錄。


本次測試中,林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e在車身內外均配備了車載攝像頭和遙感勘測來記錄這次挑戰紐北最速的駕駛。測試車手Marco Mapelli,曾於2015年在紐布靈駕駛Aventador SV跑進7分鐘的紀錄,具有豐富的賽道經驗。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研發部主管Maurizio Reggiani先生以及林寶堅尼研發團隊的工程師、技術和試駕人員共同見證了Huracan Performante馳騁在20.6公里長賽道上的極速表現。

第六分鐘,Huracan Performante在僅剩三個彎道的長直賽道上爭分奪秒。所有觀眾倒計時屏息以待,注視著Huracan Performante在6分52.01秒沖過終點,分享這一全新記錄誕生的喜悅。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激動人心的時刻,」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我和Maurizio Reggiani先生以及整個林寶堅尼團隊,在研發階段就相信Huracan Performante以其先進技術和卓越性能不僅能在紐北跑進7分鐘,而且可以創造一個新的紀錄。我們想要在Performante正式發佈之前,就取得紐布靈的勝利。考慮到北環賽道的天氣和場地情況,這無疑是個巨大的挑戰。這次我們不但創下了最新的圈速紀錄,而且還將紀錄提高了幾秒。」

「這個成績歸功於研發團隊中每一位為此努力付出的人。這也將成為他們職業生涯中一個里程碑式時刻。」Stefano Domenicali總結道,「我為林寶堅尼團隊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而驕傲,並且為能夠親眼見證這個奇跡而感到榮幸。」


Huracan Performante採用了創新的空氣動力學和輕量化設計,並結合其搭載的全新升級動力裝置、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林寶堅尼LPI(Lamborghini Piattaforma Inerziale)系統,同時配合專門的設置,使車輛在最大化提升賽道表現的同時,更增加了駕駛樂趣。

在紐布靈賽道測試中,林寶堅尼研發團隊中還有來自Pirell的鼎力支持,主要負責Huracan Performante專屬輪胎的研發。這款Pirell Trofeo R輪胎也將配備在車主購買的量產車上。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將於北京時間2017年3月7日下午3點55分,在日內瓦車展首日正式發佈Huracan Performante車型。屆時,忠實擁躉可以在林寶堅尼展台一睹Huracan Performante真正外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