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yundai i20 $168,000 香港開賣

hyundai-i20-launch-2016-01
自 2008 開始,上一代 i20 一直備受市場歡迎,於歐洲的售量更超過 40 萬部,廣泛贏得消費者肯定及支持。現代汽車再次完美展現集團「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的理念,為香港車迷帶來入門級5座位揭背車款全新 i20,令人喜出望外的價格加上靈活全面的特質,適合一眾以駕駛為樂的精明型人。由頭燈、奪目突出的車頂線條,延伸至C柱位置典雅時尚的設計,讓人一瞥便沉醉於全新i20的都會風尚魅力。

hyundai-i20-launch-2016-03
全新 i20 承襲現代汽車一直引以為傲的「流體雕塑 2.0」設計理念,採用i系列家族式的六邊形鬼面罩,配以簡潔分明的輪廓,加上車頂線條流麗向後微斜,將動感姿態昇華至更高層次。全景式電動天窗的設計,特大透光面積令別致車廂頓然變得開揚,適合一眾愛好戶外活動型人。其16吋八幅設計合金輪圈的設計。全新i20的儀表板介面簡潔清晰,其TFT LCD彩色顯示屏呈現更明亮細緻的畫面。三幅式真皮多功能軚盤特設多個按鈕。中央軟墊扶手連儲物箱及杯架、副駕駛座前方的大型儲物箱,以及前後車門分別可擺放1.5公升及1公升的飲品瓶架。標準配備的音響系統可播放收音機、CD 及 MP3,並儲存1GB的音樂檔案。內置的藍牙系統可連接手機,透過免提功能撥打及接聽電話。全新 i20 車架採用 42% 重量更輕的超高強度鋼鑄造,使i20輕盈而剛硬。配備 1.4MPi 四汽缸汽油引擎及4前速自動波箱,於 6,000 轉輸出最大 100ps馬力,最大扭力為 13.7kgm/3,500rpm。綜合耗油量為 6.4L/100km。其麥花臣支柱式前懸掛穩固耐用,展現出色操控及高效的碰撞安全性能。全新i20配備六安全汽袋,於意外發生時給予駕駛者及乘客充份保護。胎壓監測系統(TPMS)時刻監察輪胎的氣壓狀態,當氣壓狀態過低時則會發出提醒。上坡起動輔助控制(HAC)確保於斜路再次起動時座駕不會退後,輕鬆征服斜坡路段。其他安全系統包括電子穩定系統(ESC)、行車穩定管理系統(VSM)、車尾影像顯示系統(ECM)及後泊車輛輔助系統(PAS),讓駕駛者更容易掌握行車情況,每趟旅程倍添安心。

hyundai-i20-launch-2016-05
現代汽車九龍灣陳列室
地址: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地下4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 (包括公眾假期)
查詢電話:3428 828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