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Saturday, March 30, 2024

Hyundai 三門 Veloster 抵港 $20 萬車價豪、跑兼備


毫無疑問,韓國越來越進步,不論是外型或性能都慢慢地打入香港市場。最新到港的 Hyundai Veloster 在早前正式抵港,三門跑車定位雖然是其特點,但附送多款 Option 卻是吸引車主出手的動力,再加上 $20 萬的售價,只要沒有品牌障礙,Veloster 是一個不錯選擇。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原以為三門 Veloster 的第三門是指車尾掀背,但原來第三門是指開門把手設於左邊後排的玻璃窗,而右邊則沒有,名乎其實的「2+1 三門」,夠晒特別。至於外型方面,比起以往的款式,線條更加明顯,燈組、泵把、頭尾唇以及車側等都採用鮮明的設計,加上不同顏色車身,充滿活力與自由氣息,有種法國車的錯感。

除了外型年輕,車廂設計同樣吸引,大量的鍍鉻飾條及 V 型中控台、雙大橢圓形的轉數錶及時速錶,整體充滿科技感。不過,最吸引之處是 $20 萬的車價擁有可開關的全景式天窗、18 吋鋁合金車鈴、智能車匙、USB / IPOD / AUX 多媒體連接系統、藍芽系統、7 吋輕觸式螢幕、軚環轉檔撥片、後視泊車鏡頭、自動開關頭燈系統等多種配備,options 逐件計,$20 萬已經抵晒。


有一點感到十分可惜,引入本港的 Veloster 只有半自動波版,棍波即使想訂也無法買到。Veloster 採用 1.6 升直四 GDI 慳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40 匹及最大扭力 156 牛頓米,配合 6 速雙離合器半自動波箱,平均油耗低至 6.4L/100km。

文、攝:Nekki Yu
視像:Bryant Sum

售價:HK$199,800
查詢:3428 8288(Hyundai HK)

Hyundai 三門 Veloster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