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yundai 開篷車 Veloster C3 玩樂概念車


Hyundai 於今屆洛杉機車展發佈了以 Veloster 為基礎打造的全新 Veloster C3 開篷概念車。Veloster C3 concept 全名為 Veloster C3 Roll Top concept,顧名思義,車頂的帆布軟篷有別於傳統開篷車,採用向前摺捲設計,目的是為了與可以向後放平的尾門造成如貨車般的實用性,向前捲篷及尾門平放所騰出的空間令 Veloster C3 concept 能夠置放兩輛單車,設計相當十分新潮。而且後座椅背及後廂使用廢棄的滑板組裝,製造出與 Veloster 相配的街頭風格。Veloster C3 concept 搭載 1.6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201 匹馬力及 265 牛頓米扭力。

文:Nekki Yu

Hyundai Veloster C3 Concept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