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捷成車隊 十載堅持 旨為超越

image-1_team-jebsen-porsche-911-gt3-cup
捷成車隊整裝待發迎接迄今為止最重要的賽季。這支曾經榮獲年度總冠軍的保時捷中國經銷商車隊即將迎來參與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第十個賽季。澳門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將第五度攜手捷成車隊,挑戰賽事至今競爭最激烈的賽季。

艾明達和中國歷史最悠久的保時捷經銷商車隊合作緊密,即使面對著競爭越趨激烈的國際高手,仍能在攜手參賽的五年來皆成功打入最後五強,可見他們把對保時捷賽車的專業知識和優越的駕駛技術磨合得天衣無縫。

賽事官方試車日剛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捷成車隊的全新保時捷911 GT3 Cup(911款)賽車閃亮登場,也是此款賽車首度亮相亞洲,出現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中。車隊的賽車印上捷成集團的徽章,並採用藍色的耀目塗裝,從而突顯了保時捷911賽車的傲人曲線。艾明達也稱這台配備尖端技術的GT賽車為一個大改良。

新賽車的配置全面升級,由剎車和操控系統以至輪胎的性能都比以往更佳,故此車手在季前測試中跑出更快的圈速。

除此之外,新的工程師Minal Kanagasundaram也宣佈加盟捷成車隊。他在賽車工程學和動力學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曾在多項國際賽事中擔任駕駛教練,包括FIA世界房車錦標賽、勒芒洲際盃、一級方程式錦標賽、V8超級房車賽、德國房車錦標賽和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首輪揭幕戰將於3月28日至30日在馬來西亞一級方程式大獎賽週末舉行。艾明達將挑戰總長5.54公里、難度極高的雪邦國際賽車場,與一級方程式的超級巨星同場競賽。本賽季也將迎來迄今為止最強大的參賽陣容,28名實力車手會駕駛保時捷賽車進行激烈的角逐。

揭幕戰可以說是一場心理戰,強勁的表現無疑能夠鼓舞車隊上下,對於往後七站共十一回合比賽有極大幫助。

馬來西亞站後,捷成車隊將移師上海參加一級方程式瑞銀中國大獎賽,再回到珠江三角洲的珠海國際賽車場參與兩回合比賽。接著,這項亞洲頂尖GT賽事將首次亮相日本,挑戰位於當地最高山峰之下的富士國際賽車場,然後再次到訪馬來西亞。九月,賽事將作為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熱身賽事,在新加坡濱海灣賽道上舉行。最後,2014賽季將於十月底在上海冠軍賽車嘉年華期間落下帷幕。

捷成車隊具備人才、專業知識、九年的參賽經驗、堅定不移的爭勝決心以及全新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已整裝備戰亞洲巔峰跑車賽事的各方高手,以最佳表現來證明車隊的實力。捷成車隊不但要實現夢想,更要在疾馳賽場中體驗夢想。

image-1_team-jebsen-porsche-911-gt3-cup2
捷成車隊節錄 – 艾明達
「這個賽季必定非常精彩!今年是捷成車隊參賽的第十個賽季,我們會採用一套完全不同的戰略。無論在賽道內外,我們都期望取得更大的成就。全新的賽車讓我們把目標設定得更高,除了要在比賽中奪冠,更要拿下年度總冠軍。另外,我很高興迎來車隊的新工程師Minal Kanagasundaram,他帶給我們很多豐富的參賽經驗。我希望我能在他身上學到更多。」

「駕駛全新保時捷911 GT3 Cup(911款)賽車的感覺很不錯。賽車引入了更先進的技術,以至性能更佳、車速更快,是一個很大的改良。這正是賽車手的夢想戰車!新車軸距更長,特別在直道上感覺更穩定。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剎車,改裝後感覺完全不同,讓我印象深刻。米其林輪胎的耐用性也提高,能夠做出更多穩定的圈速。」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