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Infiniti 2014 年上半年全球銷量 101,220 輛

infiniti-q50s-2014-review-02
2014上半年Infiniti全球累計銷量達101,220輛,增長達30%,創歷史同期新紀錄。其中,今年頭兩季度Infiniti全球銷量屢創佳績,不斷刷新月紀錄。在全球內近50個銷售市場中,Infiniti在包括美國、中國、加拿大及中東等主要地區在內的31個市場,均實現了銷量的持續攀升。

“Infiniti正朝著全球發展戰略快速前進,並在全球市場及多個單一市場不斷創造銷量紀錄。”Infiniti全球總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Infiniti通過持續推進組織轉型,豐富產品陣營,以及培育品牌等舉措,實現了在豪華汽車市場中的快速增長。”

上半年,Infiniti在美國市場共售出60,000輛新車,在加拿大市場的銷量為5,100輛,增幅分別達14%及17%。作為Infiniti全球第二大市場,Infiniti中國(不含港、澳、台地區)共銷售13,954輛,激增130%,其中,今年前5個月銷量增幅均達三位數以上,凸顯其在競爭激烈的豪華車市場的挑戰者地位;此外,Infiniti在中東地區上半年銷量同比增長則達23%。與此同時,在全新車型高科技豪華運動轎車Infiniti Q50的幫助下,Infiniti在競爭激烈的西歐豪華汽車市場中,較去年同期銷量增長高達63%。在韓國,Infiniti今年上半年銷量較去年同期實現三倍以上增長。

Infiniti還在不斷豐富產品線。其中,Infiniti Q50自2013年上市以來,全球累計銷量約50,000輛。憑藉其獨特的車型設計、精準細膩的製造工藝及多項世界首創高科技術,Infiniti Q50在全球贏得多項重要獎項。今年4月,新Infiniti Q70L及QX80在紐約車展首度亮相。而針對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長軸距版Infiniti Q50和長軸距版Infiniti QX50將於今年年底正式投產。此外,小型豪華crossover車系Infiniti Q30也將於2015年投入全球市場。

繼Infiniti Q30概念車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首秀後,今年年初,Infiniti Q50 Eau Rouge概念車在底特律車展上全球首發。未來,Infiniti將攜更多激動人心、以量產為導向的概念車亮相重大國際車展,以體現Infiniti對全球市場的承諾。

Infiniti在未來十年有著清晰的產品戰略。未來五年,Infiniti產品線將擴充60%,及有雙倍的動力系統組合。截至2020年,Infiniti將擁有8款不同的房車和房跑車產品,6款crossover和SUV產品,以及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清潔柴油、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全電動車的動力系統。

伴隨著產品線拓展,Infiniti積極擴充產能,以使Infiniti在2020年全球銷量實現500,000輛。明年將在英國新特蘭工廠投產Infiniti Q30。6月底,Infiniti宣布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戴克德發動機工廠正式投產,而位於墨西哥的Aguacalientes厰房也將於2017年生產Infiniti車型,並與日本櫪木、美國士麥那、英國新特德蘭、中國襄陽形成遍布三大洲的Infiniti全球五大生產中心。

“2014年是Infiniti成立25週年。我們的品牌正進入一個令人振奮的全新階段,Infiniti正成為一個更加國際化的豪華汽車品牌。”Johan de Nysschen表示,“我們正朝著一個遠大的目標進軍,並對未來充滿信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