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五月份全球銷量創新高

infiniti-q30-2016-1
Infiniti 在2016年五月份繼續創出驕人銷售業績,在全球共售出約18,0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增長3%,並創下Infiniti 史上最佳的五月份銷量紀錄。年初至今,Infiniti 全球共售出約91,000輛汽車,比2015年同期上升5%,創下另一項銷售紀錄。
 
Infiniti 在多個地區和市場創下五月份最佳銷售紀錄,當中包括西歐、加拿大、墨西哥、拉丁美洲、澳洲、亞洲及大洋洲地區。
 
Infiniti 在西歐地區的銷售成績尤其突出,在五月份共售出超過87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躍升118%。年初至今,Infiniti 在西歐地區共售出8,0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上升182%。
 
在美洲區(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和拉丁美洲),Infiniti 於五月份銷售超過12,100輛汽車,較去年上升4%,Infiniti 在加拿大、墨西哥及拉丁美洲創下最佳五月份銷售記錄。在今年首五個月Infiniti 在美洲區共售出超過59,800輛汽車。
 
在亞洲及大洋洲地區(澳洲、韓國、台灣及其他地區),Infiniti 在五月份售出超過48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上升12%,並在韓國(14%)及澳洲(30%)錄得雙位數的銷售增長。年初至今,Infiniti 在亞洲及大洋洲地區共售出2,8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上升27%。Infiniti 亦在韓國及澳洲創下首五個月最佳銷售記錄。
 
在中國大陸,Infiniti 在五月共售出超過3,600輛汽車,由於產品供應因素,銷售較去年同期輕微下跌9%。年初至今,Infiniti 在中國大陸共售出約15,0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下跌5%。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藉着強大的產品攻勢,我們在五月份再一次取得優秀的銷售成績。隨着Q30及QX30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我們相信Infiniti 在未來將繼續保持理想的銷售增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