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Infiniti 戴克德引擎工廠正式投產

infiniti_decherd_powertrain
用於Infiniti Q50、奔馳C Class房車及其衍生車型的2.0公升四缸汽油引擎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戴克德新廠房正式投產。

戴克德新廠房由雷諾-日產聯盟及戴姆勒股份公司合作建成,佔地面積近3萬平方米,總投資額高達3.19億美元。新建工廠年產量預計達25萬副引擎,並可創造約400個新增就業機會。

雷諾-日產聯盟及戴姆勒股份公司於墨西哥Aguascalientes廠房即將啓用,將由2017年投産Infiniti及奔馳未來的中小型房車。

Infiniti宣佈由雷諾-日產聯盟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合資組建的美國戴克德引擎廠房正式投產。新廠房首次組裝生產的2.0公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將被用於由阿拉巴馬州生産的歐洲版Infiniti Q50和奔馳C Class房車。

與此同時,雷諾-日產聯盟及戴姆勒股份公司於墨西哥Aguascalientes的新廠房將由2017年起投產,並將生産Infiniti及奔馳未來的中小型汽車,為當地提供5,700名工作機會,年產量預計達300,000台汽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