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nfiniti 助澳洲學生提供投身 F1 賽車事業的寶貴機會

infiniti-f1-school-01
Infiniti 汽車公司公佈2016年度Infiniti 車輛工程學院亞洲及大洋洲區冠軍為澳洲大學生Jaden Partridge,他將獲得在一級方程式 (F1) 賽車發展事業的寶貴機會。
 
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Jaden (21歳) 從數千個參賽申請中脫穎而出,並在香港Infiniti 全球總部內舉行的Infiniti 車輛工程學院賽事上成功擊敗區內九位對手,勇奪亞洲及大洋洲區冠軍寶座,並成為首位來自澳洲的優勝者。

infiniti-f1-school-02
Jaden將會在位於恩斯頓 (Enstone) 的F1車隊總部工作六個月,隨後前往位於克蘭菲爾德 (Cranfield) 的Infiniti 歐洲技術中心進行另外六個月的實習。F1賽車的技術與汽車業已緊密相連,他將在雷諾運動F1車隊和Infiniti 之間,擔當重要的知識與技術交流角色。
 
Infiniti 車輛工程學院今年踏入第三屆,計劃旨在向全球招募最出色的新秀工程師。2016年提供七個實習名額,分別從全球七個區域,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歐洲 (包括俄羅斯)、阿聯酋、中國和亞太區,選出七名冠軍參與計劃。
 
這項針對年輕工程師、橫跨汽車和賽車兩大範疇的培訓計劃在業界獨樹一幟,這有賴於Infiniti 與雷諾運動F1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關係,計劃至今已吸引來自全球44個國家的4,108名位工程系學生的申請。多位前冠軍經過實習後,已在汽車及賽車業找到職位並繼續發展其事業。

infiniti-f1-school-03
經過一連串面試選拔,十位參賽者成功晉級,並參與為期兩日的甄選評審,其中包括個人及團隊項目。評審團由Infiniti 與雷諾運動賽車的專家組成,成員包括Infiniti 全球賽車總監Tommaso Volpe、Infiniti 車身及外部設計團隊代表Andy Todd和雷諾運動F1賽車車輛性能主管Chris Dyer。
 
Jaden在分享獲獎感受時表示:「能夠奪得Infiniti 車輛工程學院的冠軍寶座,實在讓我非常興奮。沒想到自己能夠從其餘九位實力非凡的優秀對手中突圍而出,這真的讓我倍感驚喜。」
 
Infiniti 全球賽車總監Tommaso Volpe表示:「Infiniti 車輛工程學院今年的盛況令人讚嘆不已。各學生目睹我們學院畢業生由此成功進入汽車行業。這也意味著未來將有更多大學生希望通過學院,獲得寶貴的工程經驗,並展開自己的職業旅程。」
 
他續說:「隨著F1賽車與汽車業的關繫日益緊密,今年的焦點也將放在路面汽車的開發上。我們正在培養一批新一代工程師,他們將對賽車與汽車業的交流,扮演重要的角色。」
 
2016年度Infiniti 車輛工程學院亞洲及大洋洲區冠軍個人資料:
姓名:Jaden Partridge
年齡:21歲
院校:昆士蘭理工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來自:澳洲布里斯本Nundah區
生命中最重要的正面影響:我的父母 —— 他們雖然沒有工程背景,卻一直支持我追求夢想,讓我在汽車及賽車業發展事業
對於在英國生活及工作的期待:首次參觀F1工廠,並在夢幻的科技業展開職涯
專長:勇於追求熱情 —— 我在沒有相關的背景下躋身賽車業,並在隊內擔當不同的志願崗位,這不單充分反映我對這個行業的投入,同時亦令我成為隊內受人尊敬的一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