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finiti 1 月份全球銷售再創新高


繼2016年Infiniti 全球汽車銷售達到創紀錄的230,000輛,新的一年,Infiniti 延續了去年發展的強勁勢頭,於1月份創月度銷量歷史新高。

Infiniti 1月份全球銷量達18,847輛,較去年同期上升20%,幾乎所有地區均打破銷量紀錄。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 (Roland Krueger) 表示:「Infiniti 憑藉強勁的增長勢頭進入新的一年,銷量再創新高,基於品牌不斷擴大產品組合、推動『Empower the Drive』品牌承諾、以及公司團隊的共同努力,再次展現出客戶熱捧Infiniti 的汽車。我們充心感謝客戶對Infiniti 品牌、產品、以及服務的信任,讓我們可以不斷突破,超越客戶對我們的期望。」

Infiniti 1月份 幾乎所有地區均打破銷量紀錄

在美洲地區,Infiniti 售出超過12,521輛,較去年同期增長31%。美國創1月份銷售紀錄,達11,558輛,較往年同期增長36%。
在西歐地區,全賴客戶對Q30及QX30的熱烈支持,Infiniti 銷量較往年同期躍升40%售出超過1,100輛。

在中國,Infiniti 創3,590輛銷售紀錄,主要受緊湊豪華SUV QX30十一月中上市所推動。

在亞洲及大洋洲地區,Infiniti 售出600輛。台灣錄得創史以來最佳銷售紀錄,於1月份售出366輛,較去年同期增長10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