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AA2015:Infiniti Q30 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

infiniti-q30-iaa-1
Infiniti 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發佈Infiniti 首款緊湊型豪華房車全新Q30。作為Infiniti 進軍全球新興緊湊型豪華房車細分市場的首款產品,全新Q30將為Infiniti 實現全球發展戰略提供重要動力。
 
全新Q30個性鮮明、車身設計大膽、前衛,突破了豪華房車的傳統定義,專為不願被現有車型束縛的新一代消費者度身訂造。全新Q30量產車秉承2013年發佈的Q30概念車的設計,展現了Infiniti 「設計為先」的產品研發理念。其顛覆傳統的典範和獨具風格的非對稱內飾完美詮釋了Infiniti 「衝突美學」的設計理念,憑藉融合「力量」與「浪漫」的設計,全新Q30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infiniti-q30-iaa-2
全新Q30研發團隊以整體思維進行車輛工程設計,打造了一款兼具非凡駕乘體驗和獨特操控的緊湊型豪華房車。得益於豐富的車型選擇、強勁動力和尖端科技,全新Q30為駕乘者帶來了舒適愜意、隨「意」而行的出行體驗。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全新Q30沿襲概念車的雕塑感外觀,同時突破常規的車身結構和非對稱內部空間設計,呈現出十分大膽的視覺感受。此外,嚴苛的工程標準為消費者帶來Infiniti 獨有的駕控體驗。全新Q30將有助Infiniti 實現全球主流豪華汽車品牌的戰略規劃。」
 
對Infiniti 而言,全新Q30的推出適逢Infiniti 品牌發展的重要機遇期,它將在Infiniti 的全球增長及重要區域的市場份額提升中發揮重要作用。
 
2015年1至8月,Infiniti 全球銷量創新高,達136,700輛,同比增長14%,同時在中國、亞洲、大洋洲、歐洲、中亞和非洲地區均創造了新的銷售紀錄。
 
羅蘭‧克魯格表示:「出色的業績為Infiniti 在全球以及重要市場的增長打下了堅固的基礎,全新Q30的推出必將有助我們繼續強勁增長。」
 
Infiniti 全新Q30將於2015年較後時間在特定市場正式上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