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finiti Q30 鐵定 9 月法蘭克福現身

infiniti-q30-2015
全新Q30全面闡釋英菲尼迪標誌性的設計語言,並首次突破緊湊型車細分市場,在城市駕駛中讓駕乘者盡展其獨特個性。極具動感的駕駛特徵展現英菲尼迪一貫的自信和靈敏性,並帶來優越的駕乘體驗。精雕細琢和極富表現力的內飾由內至外地展現了英菲尼迪卓越的設計風格。

Q30概念車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兩年後Q30緊湊型動感豪華房車在同一車展上正式登場。全新緊湊型豪華房車Q30的推出,充分踐行了英菲尼迪以量產為目標,將其廣受好評的概念車實行量產、引入市場的承諾。

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設計是英菲尼迪品牌的核心元素,而Q30緊湊型動感豪華房車完美地體現了這一理念。Q30充份滿足了客戶對英菲尼迪房車在嶄新設計、卓越駕駛體驗和獨特個性方面的極高期望。這是我們首次進入緊湊型車細分市場,我們將繼續以強勁的產品陣容開展攻勢,並為我們獨具慧眼的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

Q30緊湊型動感豪華房車已在歐洲完成了最後調校及測試,並將在英國新特蘭工廠生產。這將是第四個生產英菲尼迪車輛的國家,並將生產基地擴展至全球三大洲。

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在9月15至16日全球公開詳盡資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