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finiti Q60 概念車動感亮相底特律車展(視像)

infiniti-q60-concept-2015
Infiniti 全球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就任後首次蒞臨車展。羅蘭‧克魯格表示:「觀其形知其意,豪華雙門轎跑Infiniti Q60概念車是Infiniti 設計實力及靈感的最好佐證。設計是成就一個強大品牌的重要驅動力,Q60概念車傳承Infiniti 家族設計語言,以極富感染力且強而有力的設計風格,躋身成為Infiniti 全新產品線的重要一員。2016年,我們將以Q60概念車為原型車發佈一款全新量產車型。」

不斷擴大的產品線,代表Infiniti 覆蓋所有豪華車細分市場的決心與行動。如果說Q30展示了Infiniti 進軍緊湊型豪華車市場的豪情,那麼去年10月巴黎車展上亮相的Q80 Inspiration概念車,則展現了Infiniti 對全尺寸轎車的雄心。此次極致魅惑的Q60概念車的全球首發,則再次標誌著Infiniti 在豪華中型車細分市場的強勢發力。

Infiniti Q60概念車以其流暢銳利的車身線條和超低的離地間距,完美勾劃出強勁有力的運動感。標誌性的Infiniti 車頭燈發出的燈光如同瞳孔發出的虹膜線條,使得Q60概念車車頭燈科技感十足。內飾方面,從真皮包裹的純手工儀錶板與方向盤,到高端真皮縫製的座椅,每一個細微之處均彰顯了Infiniti 對極致品質的至臻追求。

作為一款運動轎跑車,Q60概念車出眾的運動性能來自新一代3.0升V6直噴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更輕、更小,卻擁有更高效、更強勁動力的發動機已成為Infiniti 發動機家族中極具實力的一位新成員。

Infiniti Q60概念車憑藉其驚豔設計、出色性能以及於細節精益求精,為其未來的豪華運動轎跑車指明了新方向。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