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finiti 十月銷售強勁

infiniti-q30-iaa-2
Infiniti 繼續保持強勁銷售勢頭,並在十月再創佳績。十月份,Infiniti 全球共售出超過18,4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增加超過3,000輛,上升20%。十月份的銷售佳績,令Infiniti 連續14個月創下當月最佳銷量紀錄。

Infiniti 能保持卓越的全球銷售表現,有賴於各主要地區及市場的業績持續增長。今年十月的銷量創出Infiniti 史上最高的十月份銷量紀錄。在加拿大,十月份的銷量更創下史上最佳的單月銷量紀錄。在美洲、墨西哥、西歐及中國大陸等多個主要地區及市場,Infiniti 均創下十月份最佳銷量記綠。

年初至今,Infiniti 全球共售出約173,000輛汽車,比去年同期增加24,300輛,上升16%。Infiniti 在中國大陸及台灣的首十個月銷量已突破去年全年銷量總額。美洲區亦創出自2005年以來最佳的首十個月銷售成績。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Infiniti 在各地區和市場保持強勁銷售增長,全賴於我們強大的產品組合、具獨特個性的品牌及完善的銷售網絡。隨著全新Q30即將推出,我們深信Infiniti 將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

Infiniti 在美洲 (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地區在十月份售出約12,600輛汽車,比去年同期增加2,300輛,上升23%。今年首十個月,Infiniti 於美洲地區共售出約118,400輛汽車,按年增長13%。

美國作為Infiniti 最大的單一市場,在十月份售出超過11,100輛汽車,成為有史以來第二高的十月銷量紀錄。年初至今,Infiniti 在美國的銷量比去年增加14%, 共售出逾106,700輛汽車,這是自2005年以來美國最佳的十月份銷售紀錄。

在中國大陸,Infiniti 繼續大幅領先整體增長緩慢的汽車市場。在十月份,Infiniti 共售出逾3,7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增長29%。2015年首十個月,Infiniti 於中國大陸售出約32, 200輛汽車,比去年同期增加36%。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Infiniti 在十月份售出約1,700輛汽車,比去年同期上升3%。年初至今,Infiniti 於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共售出約18,200輛汽車,按年增加1,400輛,上升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