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NFINITI 全港首間陳列室隆重開幕

infiniti-show-room-opening01
Infiniti位於香港的首間陳列室今天正式開幕,繼品牌落戶香港後,進一步加強本港的業務。Infiniti於去年把全球總部遷至這中西交匯的城市,作為打入中國市場的跳板。

InfinitiGallery陳列室位於香港中環夏愨道十號和記大廈地下,座落於香港商業區的心臟地帶。陳列室將開幕勢將加強Infiniti在香港市場的發展,為品牌的全球發展計劃奠下重要里程碑。

infiniti-show-room-opening09
InfinitiMotorCompanyLtd.總裁JohandeNysschen先生聯袂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葉滿堂先生主持陳列室開幕儀式。大昌行乃Infiniti在香港的汽車代理夥伴。

著名香港模特兒兼演員謝婷婷小姐出席是日開幕活動,在載譽全球的Infiniti概念車Essence襯托下更顯香車美人。此外,開幕活動上展出InfinitiRedBullRacing車隊贏得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車隊的獎盃,該車隊的唱片騎師EROK亦同場演出助興。

infiniti-show-room-opening02
Essence概念車首次登陸香港,並僅在「InfinitiGallery」開幕當晚展出,彌足珍貴。Essence作為豪華混能雙門車,盡顯Infiniti品牌的精髓,並備有V6引擎及592匹馬力,以獨特外型設計配合尖端技術和優秀性能稱著。

Infiniti的一門三傑概念車—Etherea、Emerg-e及Essence對品牌近年的設計風格影響深遠,包括剛在上海汽車展上作亞洲首次登場的全新InfinitiQ50。

deNysschen先生表示:「作為唯一在香港設立總部的高級汽車製造商,我很高興見證首間Infiniti陳列室InfinitiGallery座落我們家之所在,而香港更是一個品味高尚的豪華汽車市場。」

「InfinitiGallery的開幕象徵我們的全球擴展計劃踏上新里程碑,令品牌的環球業務版圖增至50個市場。我們期待顧客蒞臨陳列室,親身體驗各款Infiniti汽車的超卓性能。」

葉先生補充:「我們很榮幸成為Infiniti品牌的香港代理商,能夠讓本港品味講究的豪華汽車顧客親身感受該品牌汽車的『InspiredPerformance』。」
「InfinitiGallery的成立為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歷史揭開重要一頁。備受矚目的Essence在香港亮相,更使今晚活動生色不少。」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