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江淮汽車首部國產九噸貨車進駐香港

jac-launch-01
江淮汽車是目前國內擁有自家品牌系列最完整的綜合型汽車廠商,產品涵蓋輕、中、重型商用載貨汽車、多功能商用車、房車、各類型工程機械車,以及客車專用底盤、汽車變速器及發動機等零件。更先後被中國機電商會、中國商務部、中國質檢總局及中國質量協會評為「推薦出口品牌」、「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並成為國內唯一的輕卡行業出口免驗產品,品質獲得高度肯定。2011年全年累計銷售突破50萬輛,並於同年在上海証券交易所上市。

jac-launch-04
堅持創新發展自家品牌的江淮汽車,一直以來與時並進,打造高品質且迎合市場需要的產品。集團除了在國內設有國家級技術研發中心,更分別於2005年在意大利都靈及2006年在日本東京設立海外研發設計中心,並與意大利賓利法納(PININFARINA Company)、英國蓮花、德國Hofer等優秀的外國設計公司組成策略性合作伙伴,務求進一步提升產品質素與國際規格接軌,加強競爭力。當中,多功能商務車連續多年榮獲「年度最佳MPV」,並穩拿銷量冠軍。A級轎車亦被全球權威汽車測評機構J. D. Power評為年度高檔緊凑型轎車魅力指數第一;至於自家研發的B級轎車更被意大利賓利法納公司譽為「十年最美車型」,成功通過C-NCAP撞擊五星測試,榮獲「2011年度最佳車型」大獎。成績有目共睹,銷量位居國內前列,輕型商用車出口量連續11年全國第一。

首次引入到港澳地區的新一代九噸中型貨車的目標顧客群為區內的物流公司或商貿企業。貨車以高品質、創新理念為本;全新底盤全面升級,加上多項領先科技,節省油耗;在豪華裝置上配合以人為本的靈活操控;多重安全保障下,駕駛安全可靠。相比起市面上同樣規格的中型貨車,價格更為經濟且實用。現今森那美引進到港澳地區,作為本地代理,其強大且專業的銷售團體擁有豐富商用車經驗及網絡,確切了解市場需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