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aguar Land Rover 公開 APP 遙控技術

land
Jaguar Land Rover 為了令駕駛者能夠輕鬆面對崎嶇不平的路面或駕近懸崖峭壁,特別開發了全新「遙控技術」,只要駕駛者透過 APP 就可對 Land Rover Sport 進行轉彎、加速和煞車,如同遙控模型車般,讓車主能夠站在旁邊,以最準確和安全的方法駛過難行的地方。而遙控的最高時速為 6.4km/h,遙控距離 10 米。Jaguar Land Rover 研發主任 Dr. Wolfgang Epple 表示:「遇到難搞的停車位和路面是所有駕駛者都討厭的事,所以遙控功能不止讓開車變得有趣,也令行車更加方便和安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J2wKCMq5w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