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長」就是一切!Jaguar 發佈 XF L 長陣版!

Jaguar -XFL-01
為了配合中國人愛「長」的喜好,Jaguar 在北京車展推出中國限定的 XF L 長陣版,軸距比 XF 足足長了 140mm,令車長達至 3100mm,好處是使後座的膝部空間足足增加了 116mm,後座整體也增加了 157mm,當然行李箱的置物空間也變得更大!

至於車廂方面,強國人口味當然要夠豪!自動開關功能的 LED 頭燈組、全景玻璃天窗、後座娛樂系統、10.2 吋 InControl 觸控式娛樂系統、17 具楊聲器 Meridian 頂級音響、加熱功能後座座椅、四區恆溫空調、nanoe 空氣清淨技術等。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預計將會使用可分別輸出 200 匹馬力和 240 匹馬力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340 匹馬力的 3.0 公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

Jaguar -XFL-02Jaguar -XFL-03Jaguar -XFL-04Jaguar -XFL-05Jaguar -XFL-06Jaguar -XFL-07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