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全新積架 XJ 新裝潢陳列室隆重展出

積架汽車(香港)公司為見證及慶祝全新XJ首度在港推出,特別於1月份與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攜手舉辦一連串的活動,當中包括新車發佈酒會派對及頒獎儀式等均已圓滿結束。活動不單獲得各界的好評,XJ的魅力更吸引了超過800名城中名人前往參觀。

為迎接展示全新XJ,積架汽車於灣仔之陳列室亦於1月份進行全面翻新,裝修概念參考了英國倫敦 The Berkeley Hotel XJ Showcase的裝潢,黑色之主調正好配合全新積架之形象,設計揉合了豪華、優雅、尊貴及現代化等元素。全新陳列室還特別增設了創新的XJ互動顯示軟件,顧客可以從55吋的輕觸式顯示屏中選取最適合自己的車身顏色及車廂配搭,以方便顧客配襯出最個人化之選擇。

積架香港在2010年以全新形象示人,並會積極聯同一眾豪華品牌攜手策劃更多精彩活動。而全新XJ現已在灣仔陳列室隆重展出。

查詢:2520 098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