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捷成車隊珠海強勢出擊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揭幕戰上月在上海舉行的一級方程式大獎賽上演。捷成車隊連續兩回合登上領獎台,成績驕人,如今在積分榜以六分之差排第二位,下一站比賽移師珠海於本週末舉行。

珠海國際賽車場總長4.3公里,考驗車手的智慧和勇氣。捷成車隊和24歲澳門車手艾明達擁有主場之利,艾明達去年首次代表車隊在珠海上陣勇奪杆位,更在珠海舉行的壓軸大戰登上領獎台。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二十六位車手都有在珠海比賽經驗,不過捷成車隊對此賽道十分熟悉,有信心找出致勝之道。

排位賽將決定第三回合發車順序,而第三回合的成績則會決定第四回合的發車順序。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珠海站比賽將作為中國房車錦標賽一部份。


捷成車隊賽前預測
艾明達:「我們在上海揭幕戰後信心十足,珠海比賽不容易應付,今季比賽亦會隨時間更趨激烈。不過,我們對賽道瞭如指掌,將運用我們的認識全力應付今站比賽。」

「賽車比賽情況難以預測,但我們一定要找出致勝之道,把圈速提升十分之一秒,我有信心我們在珠海辦得到。」

「炎熱天氣會影響比賽,賽道的溫度相比上海會高出很多,比賽當日更有機會下雨。不過,我很享受雨戰,比賽可能更刺激!」

捷成集團董事畢少朴(Mark Bishop):「捷成車隊在上海揭幕戰表現出色,我們希望在珠海繼續保持強勢。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總冠軍過去只憑數分定斷,所以發揮穩定是奪標的重要因素。一場比賽未能取得積分對我們的爭標大計會有嚴重影響。」

「賽車規格統一,車手的技術、判斷和勇氣成為比賽致勝關鍵。捷成車隊對保時捷有豐厚認識,更為艾明達裝備了最佳的賽車,協助他在賽道上爭取勝利。」

「珠海賽道是捷成車隊和艾明達的主場,亦是我們首次奪得杆位的地方。我們希望再進一步,在珠海奪得我們的首場勝仗。周末比賽定必刺激萬分,體現頂級體育精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