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 版本會否與新地圖套件互惠互利?


如果大家與筆者一樣喜歡玩《Call of Duty Black Ops》,相信已經準備好在本周二(5 月 3 日),付款下載第 2 個地圖套件「Escalation」,為已經開始有點膩的多人連線模式添加新鮮感。不過若然 Jeep Wrangler 能夠在這個時刻,再度加推旗下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版本,可能對車廠、遊戲生產商 Treyarch 甚至主機製造商皆有利。它由 3.8L V6 Turbo 引擎推動,配備 32” 車輪,基本上已經是一部可以讓它攀山涉水的越野四驅車,亦和常規版本的四門版 Jeep 一樣,唯一不同處在前輪及前門中間位置,兩邊同時貼有《CoD: Black Ops》裡特種部隊 MACV-SOG(越戰史實裡美軍確實成立了這支秘密部隊)徽章。而近車尾的兩側亦貼上美軍的白星標誌。


其實它大可以像遊戲在去年 11 月推出時,車廠在澳洲的分公司特別準備的 Jeep 一樣,有更明顯的拉花(請參考圖五),不過可能最終希望低調一點,而成為現在的設計模樣。筆者認為既然遊戲裡已有 Jeep 出現(贊助還是置入式行銷?請參考圖六再自行判斷),設有更明顯的拉花反而更突顯個性。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