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名單公布:KIA 2016 歐國盃紀念版足球(共十個)

car1 member EURO soccer campaign_FB image(revised)_RGB
四年一度萬眾期待的歐洲國家盃開始了!除左約埋三五知己去睇波打邊爐之外,想率先感受歐國盃的狂熱氣氛?今次活動由 2016 歐洲國家盃合作伙伴KIA 送出的紀念版足球共十個,一齊同班朋友玩個夠!

KIA Sportage 由 1993 年第一代面世至今,經過20多年發展,全新 Sportage 已在2015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亮相,並於今年 4 月正式在香港發售。這座駕榮獲 2016 iF 產品設計大獎及於 EuroNCAP 撞擊測試中獲得最高的五星評級。

Sportage 大幅改變其外觀設計,配以嶄新 LED 日間行車燈及換上「虎鼻」式家族鬼面罩,外型更見立體強悍。全車車架大幅度採用高強度鋼,增加車身的抗撞能力及其安全性。車身內籠比上一代更寬敞舒適,前、後座活動空間更大,車尾行李箱容量亦相對提高。車身結構加設更多吸噪隔音物料,令行車時更寧靜舒適。

全新 Sportage 共兩個版本 – Sportage EX 及 Sportage EX Premium,售價由 $199,980 起。

姓名 – 電話號碼(頭四個數字)
Tommy Hung – 6133
Raymond Lo – 9309
CHEUNG KA MING – 9465
C.O.Chan – 9657
Vincent To – 9106
Chris Sin – 9401
Chau Wing Yin – 9035
Rex Wong – 9181
Fung Kai Hang – 6041
Jack Yeung – 919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