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KIA 推出 NBA 球星 LeBorn James 限量車 K900 King James Edition

KIA-01
NBA 近年最多新聞的球星,當中絕對有今年轉投克里夫蘭騎士隊的 LBJ LeBorn James!KIA 在美國市場有一定 FANS,要再進一步提升市場銷售的話,今次她們找來大帝 James(LBJ)來個合作,推出 Kia K900 King James Edition,他還在 Facebook 貼了開車時的照片,令到 Fans 即時瘋傳。這部車車身上可以找到 King James Edition 的車章,這部車引擎高達 5,000cc V8 引擎的 SUV,最大馬力 420 匹和 52kgm 扭力,美國定價 $54,500 元。相信在 NBA 明星賽前後期間,一定令到這部車帶不才話題。

KIA-02

KIA-0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