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Kia Soul SUV 式揭背車 $198,000 起

kia-soul-2014-hk-launch-01
已將近五年,Soul的代言”人” – 花鼠老友記於去年八月以修身後的造型及前衛的髮型向大眾介紹已蜕變的全新Soul。「第二代的Soul依然透過標誌性設計展現個人主義風格,從而帶出革新的駕駛體驗。而花鼠老友記亦以全新時尚的造型反映全新Soul的精緻時尚感。」KMA的市場傳訊部行政副總裁MrMichael Sprague說道。

kia-soul-2014-hk-launch-06
全新Kia Soul 由內到外都被徹底改良:充滿動感的SUV造型及多項科技性能提升,為你帶來更動感駕駛體驗。今日,Kia Motors Hong Kong欣喜地以Soul代言花鼠老友記為大家展示全新Soul的獨特顏色– ‘Mustard Yellow’ 及 雙色 ‘Clear White’ ‘Inferno Red’。

kia-soul-2014-hk-launch-02
集結Soul的獨特設計風格 — 透過特色車頭燈及LED日間行車燈、突出的繞流板及周邊的玻璃設計帶出Soul新鮮、更時尚但易於識別的外觀。憑藉其獨特的設計和SUV的年輕動感,全新Soul同時得到三大設計獎包括IDEA(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銅獎,2014Red Dot – 汽車設計和iF產品設計獎。

座墊厚度和座位與車頂距離都經精心設計,使任何高度的乘客進出都一樣輕鬆自如。後排座椅的頭部和腳部空間冠絕同級車系,為乘客帶來舒適乘坐感受。車廂內使用高柔度的物料,不論駕駛者還是乘客都能享受高級的駕駛及乘客體驗。

kia-soul-2014-hk-launch-03
透過靈活尾箱設計連行李簾令Soul有更寬敞的行李空間,這是專為提高對休閒設備使用者的需求,享受個人體育活動。在Deluxe Premium版的全景天窗提供一個寬廣的視角、獨特全新的駕駛體驗及光線充足的車廂氣氛。前,後的玻璃配置可以傾斜和前方操控板可傾斜並打開,從而將新鮮空氣帶進車廂提升至最佳舒適度。

kia-soul-2014-hk-launch-09
音樂是其中一個Soul的重點特色,在音樂 (Music)模式下,前門喇叭會透出紅光,並隨著音樂節拍跳動,而在氣氛(Mood)模式下,燈光顏色會自動七彩轉變,營造幻變氣氛。除了音響外,Soul配有一系列獨家玩樂的車身顏色,包括Mustard Yellow、New Vanilla Shake、Acid Green、Newport Blue、Inferno Red及雙色以配合客人獨特喜好。

全新的Soul Deluxe雙色系列現售為$188,000,而Soul Deluxe Premium現售為$198,000。

查詢:2760 9933(起亞汽車)

Kia Soul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