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更誘人!KIA 小改款 Sportage 配備 mild hybrid 微油電系統


Kia 重點 SUV 車款 Sportage 終於推出小改款,從照片看來,小改款的變動並不多,頭燈組造型經過重新設計,霧燈及頭泵把的中間加入了鍍鉻飾條;車尾同樣地也是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及尾泵把。最重要是小改款Sportage 將會是 Kia 首款配備 mild hybrid 48V 微型油電系統,也是除了 Audi 及 Mercedes-Benz 等大品牌外,首款平價車配備 48V 系統。Mild hybrid 系統擁可輸出 13 匹馬力的有 48V 電池組及電動馬達,並且配合全新開發 2.0 公升柴油引擎,可惜暫時仍然沒有公佈動力數據,但相信油耗成績必定車迷眼前一亮。Kia 指未來將會把這套 mild hybrid 系統擴展至其他車款,並預期在 2025 年前發表 16 款電動化車款。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