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啞黑力王 Kicherer SLS 63


Mercedes-Benz 創立以來第 2 部量產鷗翼式車門跑車 SLS,推出以來不僅受車迷關注,一眾改裝商更睇中它潛力無限,紛紛弄一台「自家製特別版」,務求改得更勁、更型,最新一部是出自德國改裝商 Kicherer 手筆的「Mercedes-Benz SLS 63 Supersport GT」。整個車身除了玻璃部分,均貼上了啞黑色的 vinyl 貼紙,而且亦不放過原廠鬼面罩,捨棄原來的 Benz 三角星標誌而換上啞黑色的柵格。


大包圍部件則悉數換上碳纖版本,四條車輪(前 20” 後 21”)的 5 條爪一樣是啞黑色,只有外圈是以亮銀色示人,可謂由頭黑到落腳……性能方面 Kicherer 當然有下苦功,讓它由原來的 563hp / 479lb-ft 跳升至 621hp / 516lb-ft,0-100km/h 亦只需 3.5 秒,較原裝版本快約 0.3 秒。另外懸掛高度可透過車廂中控台調節,最多可降低 3cm。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