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Koenigsegg 宣佈委任 Kingsway K Cars 爲中國南區/香港及澳門地區官方獨家代理


瑞典頂級汽車品牌 Koenigsegg一直以生産世界上最創新,極致性能的跑車而聞名,自創立以來,不斷突破極限,霸佔多項健力士世界紀錄。近年Koenigsegg全球銷量不斷上升,今年適逢品牌成立25週年,廠方正式宣佈入駐中國南區市場,並委任Kingsway K Cars正式成爲於中國南區,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官方代理,提供最專業全面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昨日Kingsway K Cars 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代理授權儀式及新車Koenigsegg Jesko的發佈會。Jesko 繼2019日内瓦車展後,強勢襲港並首次在亞太區亮相。為隆重其事,同場更展出通過Koenigsegg認可復修計劃的傳奇跑車CCR,此車經原厰翻新及升級,經典再現。


此次盛典特意邀請Koenigsegg汽車有限公司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先生、Halldora von Koenigsegg夫人及中東、亞洲及澳洲地區銷售總監 Andreas Petre先生出席,與Kingsway K Cars董事總經理黃錦培先生以及董事黃卓徽先生一同舉辦。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先生表示:「嘉信於中國南區擁有深厚的汽車代理經驗和廣泛人際網絡,加上中國南區一直以來是頂尖跑車的集中地,我們十分重視這個市場。今天很高興嘉信能加入Koenigsegg家庭的一份子,相信品牌在中國南區的知名度必定大大提高,我們的伙伴關係將會非常成功。」Kingsway K Cars董事黃卓徽先生補充:「Koenigsegg代表著跑車的巔峰;能夠與之合作,並將品牌傳遞到中國南區,香港及澳門地區的一眾熱情的汽車收藏家,我感到非常榮幸及興奮。」


參與活動的貴賓,更可近距離欣賞萬衆期待,首次在亞太區亮相的Jesko,其命名源於品牌創辦人的父親Jesko von Koenigsegg先生。Jesko是對Agera系列的致敬,亦是其系列的延續。設計融合Agera開發八年中探索的所有知識,並結合為新世代設計的技術。全球限量125部已經全部售罄,售價達到300萬美元(未連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