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韓國國際賽車場 8 月如期竣工

韓國國際賽車場快將落成,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 (KAVO)發布賽場的最新圖片及首屆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的旅遊資訊,賽事將於2010年10月22至24日隆重舉行。

KAVO首席執行官兼總裁鄭榮祖先生說:「我們為項目的進度感到欣慰,各工程均按時完成而且水準極高。我們熱切期待在十月招待大家蒞臨韓國國際賽車場,探訪我們迷人的國家。」

韓國國際賽車場位於南韓西南岸的全羅南道。南韓的首都是首爾,光州是南韓第四大城市,也是最接近韓國國際賽車場的大城市。

賽場交通便利,可乘坐飛機、汽車、巴士或穿梭巴士前往。從海外前往南韓的人士,熱門的航空路線是先前往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ICN),然後到附近的金浦國際機場 (GMP) 轉乘內陸機前赴光州機場(KWJ)。

從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ICN) 出發:
航空:
– 乘機場巴士 (約5美元) 或計程車前往金浦國際機場 (GMP) – 車程約45分鐘
– 乘韓亞航空或大韓航空的航班由金浦國際機場 (GMP) 前往光州機場 (KWJ) – 航程約1小時
– 從光州機場 (KWJ) 出發,可乘坐穿梭巴士前往韓國國際賽車場,車程約1小時。穿梭巴士於10月21日至24日按時間表提供服務。
– 木浦(Mokpo)是最接近賽場的城鎮,距離韓國國際賽車場約10分鐘車程

汽車或巴士
– 抵達首爾仁川機場 (ICN) 後,可租用設有英語衛星導航的汽車自駕前赴韓國國際賽車場 – 車程約4.5小時
– 抵達首爾仁川機場 (ICN) 後,可乘坐巴士直接前往韓國國際賽車場 – 車程約5小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