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參加快而保「車友賞」車保推薦計劃 贏取$4000豐富獎賞!

kwiksure-adv-nov-2016
於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2月21日期間,成功推薦車主朋友參加快而保「車友賞」車保推薦計劃,您同朋友都可以立即獲得$50超級市場現金劵一張。推薦次數不限,推薦越多,獎賞越多! 受薦者其後透過快而保「車友賞」車保推薦計劃購買第三者保險 (三保)綜合汽車保險 (全保),更可獲高達$250現金劵回贈!

您只要成功推薦5位親友以上即自動進入「最佳推薦者」比賽,於計劃推廣期內推薦最多親友的推薦者可贏取大獎 – 價值$4000 旅遊禮劵!

快而保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汽車保險經紀公司,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優質而專業的汽車保險產品及顧問服務。你可透過我們的網站即時索取車保報價,也可留意我們提供的車保小貼士。如果你對汽車保險有任何查詢,歡迎與快而保的顧問團隊聯絡。

立即參加「車友賞」車保推薦計劃,贏取贏取$4000旅遊禮劵,同朋友一齊到處飛!

參加方法 : http://kwiksure.com/zh/landing/motor-referral/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