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2012 年錄得驕人增長

lamborghini-2012-was-recorded-impressive-growth
意大利超級豪華跑車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宣佈於2012年向全球客戶交付的超級跑車車錄得30%增長,由1,602輛提升至2,083輛,連續三年銷售錄得升幅的佳績。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儘管全球經濟前景不明朗,林寶堅尼仍然在2012年取得讓人滿意的成績,充分體現我們的產品及銷售策略的成功。未來,我們將會繼續投入開發更多元化的車款,以配合未來發展的需要。」

首次完成全年銷售的Aventador LP 700-4實為帶動公司銷售上升的火車頭,全年總計共交付922輛。另外,林寶堅尼史上最成功的型號Gallardo需求有增無減,於2012年共交付1,161輛,令Gallardo自推出以來合共交付逾13,000輛。

作為一間世界性的跨國品牌,林寶堅尼在全球三個主要區域的銷量分額仍然平均,亞太區約佔35%、歐洲地區佔29%及美洲佔28%;而中東及南非共佔全球銷量8%。

儘管全球經濟持續低迷,林寶堅尼依然在三個主要區域中均比去年取得爭長,當中包括歐洲增長34%、美洲增長50%(美國增長53%)、泛太平洋及南亞地區增長46%(香港36%及澳門70%)。

在2013年,林寶堅尼最激動人心的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開篷超級跑車亦緊接 coupé 版本正式亮相,而且前期預訂情況已遠超預期。另外Aventador LP 700-4及開篷版的訂單亦已排滿未來15個月的生產線。

此外,林寶堅尼在今年亦會投放更多資源到能夠全面展現出這頭銳不可當的「狂牛」的賽車場上。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以唯一一款四輪驅動及單一品牌參賽的最快系列,於2012年第四季歐洲車壇及第一季的亞洲車壇中寫下重要一頁。在2013年,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將會橫跨三大洲參賽,並會以嶄新型號挑戰美洲地區的賽事。此外,林寶堅尼將正式以Gallardo參加全球廣受歡迎的GT3跑車系列賽,為參賽車手帶來嶄新的操控領域。品牌亦會為車主提供其他技術層面的賽車交流活動。

林寶堅尼在2013年將會踏入50周年慶誌,品牌將會在全球各地舉行一連串的慶祝紀念活動,以紀念品牌悠久而輝煌的歷史,同時祈望現在及將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來自全球不同國家地區的林寶堅尼車主更會一同聚首於意大利,參與有史以來最大型的50周年巡遊 —Grande Giro Lamborghini 50th Anniversary,數以百計林寶堅尼更會一同穿州過省欣賞意大利不同地市的風光美景及地貌,並預計於當地時間5月11日抵達林寶堅尼的誕生之地—Sant’Agata Bolognese以示敬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