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北京車展: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 全球首發

Lamborghini-auto-china-2014-05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是一款基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方案打造的特別車型,為Aventador LP 700-4這一久享盛名的超級跑車巔峰之作再添華彩。車身外觀採用耀目的淺色調Bianco Opalis搭配意大利國旗的專屬配色方案,彰顯鋒利、流暢線條的同時又不失動感與優雅。作為全車統一採用的個性化設計,Ad Personam裝飾邊條被廣泛的應用於車身與內飾。

按播放鍵觀看發布會視像內容

“自2005年進入中國以來,Lamborghini 一直對這一市場高度重視;憑藉多年來優異的表現,中國也始終穩居Lamborghini 全球第二大單一市場。2013年,Lamborghini 緊握契機,實現了連續三年的強勁增長;旗艦車型Aventador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中國乃至全球均創下V12車型的歷史最高銷售記錄”,Lamborghin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

Lamborghini-auto-china-2014-06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搭載6.5升自然吸氣式V12發動機,可提供高達700馬力的強勁動力。其最高速度為350公里/小時,0至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2.9秒。

Lamborghini-auto-china-2014-01Lamborghini-auto-china-2014-03
Lamborghini 全新Huracán LP 610-4在北京車展亞洲首度展示。作為Lamborghini 典範車型Gallardo的繼任者,Lamborghini 全新Huracán LP 610-4擁有無可比擬的動力、多項創新科技以的設計,必將在超級豪華跑車市場掀起震撼浪潮。而在北京車展前夕舉行的Huracán專屬技術講解會上,Lamborghini 為中國媒體深度解析了此款巔峰傑作所搭載的各項創新科技,展現了這一全新傳奇的技術魅力。

更多關於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資訊:https://www.car1.hk/news/huracan-lp-610-4/

Lamborghini 北京車展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