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締造極速表演

Parade-2
5部全新的林寶堅尼Aventador LP 700-4開篷版於美國時間星期一「吼降」最繁忙的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南跑道上演一幕極速傳奇。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以及邁阿密Dade郡市政府的授權下,馬力輸出達700匹的Aventador開篷版首次超越了民航客機242-290 km/h的平均起飛時速,在封閉跑道上締造出338km/h的驚人速度,亦是現行噴射式飛機都望塵莫及的地面速度。

Stephan Winkelmann - Unveiling
在此前,林寶堅尼亦於邁阿密海灘的Lummus公園為全新型號舉行揭幕儀式,儀式後總數達50部的林寶堅尼浩浩蕩蕩於南海灘的Collins大道上巡遊至機場跑道,林寶堅尼多名高層亦有出席是次巡遊發佈活動。包括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林寶堅尼研發部總監Maurizio Reggiani、傳訊及外事部總監Raffaello Porro以及首席設計師Filippo Perini。發佈儀式後,為期10天、一連串大型的媒體宣傳活動以及經銷商培訓計劃亦正式揭開序幕。

Parade-1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今天的活動令人畢生難忘,可說是我見過最有特色的林寶堅尼活動,而且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邁阿密Dade郡航空部門和南海灘團隊共同完成此次合作。Aventador開篷版是林寶堅尼有史以來最激動人心的量產車型,而邁阿密國際機場作為慶祝Aventador開篷版推出的發佈場地絕對是別無它選。」

Aventador Roadsters on MIA's runway
全新的林寶堅尼旗艦車是Aventador LP 700-4的開篷版。配備6.5公升V12引擎並擁有700PS強勁馬力,0-100 km/h加速少於3秒,最高時速可達349km/h。可拆卸硬頂篷以碳纖維製造,重量只有26磅。

邁阿密Dade郡航空部門副主管Ken Pyatt表示:「林寶堅尼是一個前瞻性的國際汽車品牌,很高興這次在邁阿密機場的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亦引證了彼此同樣重視為客戶提供高效和創新服務的宗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