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後驅無望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維持四驅設定

lamborghini-aventador-lp-700-4-review-2013-01
Lamborghini 在洛杉磯車展發表後驅小牛 Huracan LP 580-2 後,車迷就一直猜測究竟 Lamborghini 會不會照瓣煮碗為 Aventador 推出後驅版本。而早前 Lamborghini 就正式回應廣大車迷的問題,Aventador 只會維持四驅的設定,不會出現後驅版本,因為 Aventador 的 6.5 公升 V12 自然吸氣引擎可爆發出足足 700 匹馬力,如果全數只輸出在後輪上,駕駛者將會十分難以駕卸強大的性能,所以無論是為了車輛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四驅系統是 Aventador 最佳的設定。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Lamborghini 在 2018 年推出的首款 SUV 車款 Urus 除了四驅版本外,更會新增後驅版本讓車迷有更多選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