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 Aventador Miura Homage 特別版香港配額一部

lamborghini-aventador-miura-homage-2016-hk-02
為慶祝Miura車型誕生50周年,林寶堅尼發佈Aventador Miura Homage特別版車型,並於昨日正式登陸香港。林寶堅尼Miura在品牌歷史中扮演重要角色,它開創了搭載V12引擎超級跑車的先河。Aventador Miura Homage限量生產50台,而且香港獲配額一台。

lamborghini-aventador-miura-homage-2016-hk-05
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於發佈會中,把Aventador Miura Homage介紹給香港的傳媒朋友。「作為林寶堅尼中置引擎超級跑車的先驅,Miura的誕生可說是極具革命性。以現今V12旗艦型號Aventador作為致敬就最適合不過。」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表示:「用上Miura原裝的顏色及配上經典內飾,Aventador Miura Homage務求重新定義現代的經典超級跑車體驗。」
Aventador Miura Homage特別版是由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部門打造而成,再現Miura原始車型配色與規格。車身下半部份與門檻採用與其上半部份形成鮮明對比的塗漆顏色。Miura有著豐富的顏色與內飾選擇,可滿足不同客戶的個人需求。Aventador Miura Homage提供十八種最經典的配色方案,包括:Rosso Arancio Miura(紅色)、Verde Scandal(青綠色)和Blu Tahiti(金屬藍色)。
外觀方面,Aventador Miura Homage特別版同樣延續了Miura的經典設計語言,該車型配以啞光銀色或金色的前20、後21英寸Dione輪轂。車身側面的Miura金屬徽章與車尾黑色林寶堅尼Logo以及車內限量版銘牌均展現了Aventador Miura Homage對Miura的傳承。

lamborghini-aventador-miura-homage-2016-hk-09
車內部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一種可完全採用Nero Ade配色,或使用Terra Emilia皮革和標準的同色系縫線與碳纖維包裝。採用金線或銀線的Miura 50周年Logo被縫製在座椅的上半部份,其反映出該車的專用色,同時“Lamborghini”的字樣也被繡在真皮台錶板上。該車搭載6.5升V12引擎,最大輸出功率達700馬力(8250轉/分);峰值扭力達690牛·米(5500轉/分)。車輛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2.9秒,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

香港配額一台
香港唯一一台Aventador Miura Homage用上Verde Scandal青綠外色,襯上啞光銀色作對比色,並配有Terra Emilia啡色全皮革內飾。Aventador Miura Homage售價港幣$8,000,000起(連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