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全新車型 Aventador S 再定標準


林寶堅尼 Aventador S 表達了林寶堅尼汽車極具辨識度的設計基因,在車的前部和尾部展現了新的活力,但在外觀上仍清晰可見Aventador的特徵。每一個經過重新設計調整的元件旨在實現空氣動力學效率的最大化,強調Aventador剛勁明快的動感活力。此外,林寶堅尼設計中心(Centro Stile)巧妙地整合了具有代表性的標誌元素,例如後輪拱罩的線條喚醒人們對Countach最初的記憶。

更氣勢磅礡的前鼻翼和更長的前擾流板設計,重新定向氣流以改善空氣動力學效率,增強引擎和散熱器的冷卻效果。前保險杠側面的兩個進氣口減少了前輪胎的空氣動力干擾,並優化了後部擴散器的尾流。


Aventador S 尾部的黑色擴散器佔據重要位置,可選用碳纖維材質。多個垂直尾翼的設計增強了車身底部的空氣流通性,通過氣流回收減少阻力,最大限度的提升車輛下壓力,完美詮釋空氣動力學的功用。三個單獨排氣出口置於後保險杠中央。

可動尾翼可根據速度和不同動態駕駛模式進行位置上的移動,優化車輛的整體平衡。設置在底盤的前和後部的渦流產生器,增強了空氣流通性並輔助剎車系統冷卻。

Aventador S 的設計顯著提高了空氣動力學性能。與Aventador四驅版相比,Aventador S 前部下壓力提高130%以上。當擾流板處於最優位置時,下壓力生成效率提高超過50%,當擾流板位於最低阻力位置時,效率提高超過400%。


Aventador S 可提供四種截然不同的動態駕駛模式,包括STRADA(道路)、SPORT(運動)、CORSA(賽道)和全新的EGO(自訂)模式。使牽引力(引擎、波箱、四輪驅動)、轉向系統(LRS,LDS,Servotronic)和懸掛技術(LMS)在行駛時得到調整與優化。

STRADA將舒適的日常駕駛體驗最大化,車輛表現更趨穩健;SPORT模式全面提升後驅駕駛體驗,帶來令人血脈賁張的駕控感受;CORSA模式使得車輛發揮最大潛能,帶來賽道駕駛的極致樂趣。

全新增加的EGO自訂模式,使得Aventador S 車型獨樹一幟。該模式支援駕駛者對動力、轉向、懸掛進行獨立設定。可根據個人喜好,自訂群組合STRADA(道路)、SPORT(運動)、CORSA(賽道)三種模式,賦予駕駛者前所未有的個性化駕控體驗。


在CORSA模式中,駕駛者能夠在保持行駛精度的同時受到較小動態干擾和牽引力控制干預。高水準的懸掛力使得駕駛者接收到最大化的轉向、制動和油門的駕馭回饋。在高性能行駛狀況下,反相轉向得到增強,最大可達到20:80的前後軸扭力分配,發揮極致賽道表現。

車輛淨重僅為1575千克,重量功率比為2.13千克/馬力。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2.9秒,最高時速達350公里。配備林寶堅尼輕量化ISR 7速波箱,自動換擋僅需50毫秒即可完成。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