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mborghini-Blancpain 推出亞州 Super Trofeo 超級挑戰賽


瑞士名鐘錶品牌 Blancpain 與 Lamborghini 合辦的 Super Trofeo 超級挑戰賽是現時世上速度最快、最高水準的單品牌統一規格賽 ,全球各地的 Lamborghini 車迷己經將這項比賽視為每年最興奮的盛事。09 年兩大名廠首次 crossover 舉辦比賽,合作至今,賽事正式邁向第4年,雙方決定將賽事版圖擴大,於 12 月 12 日假林寶堅尼灣仔陳列室舉辦“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 2012:The Fastest One-Make Series in the World”活動,正式宣佈 Super Trofeo 超級挑戰賽正式在亞州推出。


亞州挑戰賽將會採用各國規定與標準微調的 Super Trofeo 跑車參賽,現時所定下的賽事時間表已經確認了將有 90% 可如期舉行。2012 年 4 月將會於首先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進行測試賽揭幕,然後在 5 週內陸續於中國、馬來西亞、日本和台灣地區的賽道進行比賽。


2012 亞州臨時賽程
4月(測試):馬來西亞
5月:馬來西亞
6月:日本
8年:中國(鄂爾多斯)
9月:中國(珠海)
10月:中國台灣
11月:中國(上海)


賽事會有 30 輛最新款 Gallardo 超級跑車在 6 大賽道巡迴比賽,全部超跑的車身充滿寶珀精湛時計的圖案和色彩。這次活動更展出由寶珀總裁 Marc A. Hayek 親自駕駛的林寶堅尼 Supe Trofeo 戰車。Super Trofeo 車款是 Gallardo LP 570-4 的輕量級版本,採用改造後的底盤,以及可產生 570 匹馬力動能的 V10 引擎,並且擁有恆定四輪驅動系統,因此 Super Trofeo 成為世界上唯一 ONE-MAKE 四輪驅動系列賽。


另外,同場還展出全球限量推出 600 枚的寶珀 L-Evolution “Super Trofeo” Flyback Chronograph 飛返計時碼錶。飛返計時碼錶的獨特鈦金屬錶殼設計靈感來自 Gallardo 流暢外形,具備飛返計時功能及 40 小時動力儲存。腕錶設有時、分及小秒針顯示,日期顯示設於 6 時位置,中央秒針為計時秒針,3 時位為 30 分鐘累計器、9時位為 12 小時累計器。黑色碳纖維錶盤特別於 9 點和 12 點標示醒目的紅白配色阿拉伯數字時標,與 Super Trofeo 的 30 輛林寶堅尼 Gallardo 超跑上的編號圖樣相呼應。為收藏家、鑑賞家及兩大品牌支持者的不二之選。

文、攝:Nekki Yu
網址:www.lamborghini.com/supertrofeo
鳴謝:Lamborghini、Blancpai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