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林寶堅尼 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首次登陸中國


8 月 20 日林寶堅尼 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 2012 賽季第三站賽事登陸中國鄂爾多斯國際賽道,為林寶堅尼車主和中國的超級跑車愛好者們呈獻了一場極致的駕駛盛事。


林寶堅尼 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負責人 Cristiano Inverni 為 38 號台灣車隊頒發團隊精神特別獎

8 月 18 日第一場比賽期間天氣晴朗,來自中國的熱門奪冠車隊 Liu/Rizzo(37號)排在第三位發車,排在杆位和第二位的分別是來自新加坡的馬來西亞的 Charlz(99號)和來自馬來西亞的 Ramli(9號)。Ramli 憑出色的技術以 1:46:522 獲得冠軍。Liu/Rizzo 獲得亞軍,Charlz 以些微差距獲得季軍。

8 月 19 日來自香港的 Chan/Tse(88 號)從第六的位置穩步追趕,最終獲得季軍。Liu/Rizzo 和 Ramli 一直緊追不捨,最終 Ramli 壓倒 Liu/Rizzo 成為冠軍。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林寶堅尼將陸續舉辦另外三站賽事,包括 9 月廣州站,10 月上海站以及 11 月的上海站決賽。


9 號車手 Rizal Ramli 慶祝他在林寶堅尼 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鄂爾多斯站的比賽中取得的第二場勝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