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林寶堅尼汽車 Collezione 與日本運動品牌美津濃宣佈合作

Collezione-2015-01
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林寶堅尼汽車Collezione(精品)和聲譽斐然的日本運動品牌美津濃宣佈合作,推出一款聯名跑鞋Wave Tenjin。

林寶堅尼和美津濃簽訂為期五年的合作項目,將覆蓋運動服飾和鞋類產品。這兩個品牌擁有相同的核心品牌價值,如創新性、純粹設計和工藝性,這將最好地滿足消費者熱切的期待。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說:「林寶堅尼因其廣受歡迎的超級豪華跑車舉世聞名。而現在,林寶堅尼的狂熱愛好者更可以通過這款跑鞋,以及林寶堅尼與美津濃共同打造的、即將問世的其它產品來滿足他們對林寶堅尼品牌的熱愛。」

Collezione-2015-02
美津濃負責人七條毅先生也表示:「簽下這項合作協定對美津濃而言確實非常榮幸。林寶堅尼汽車品牌世界聞名,而它的品牌理念又與美津濃在科技、創新和品質方面的承諾完美融合。我們的合作是一個絕佳的平台,把美津濃品牌介紹給林寶堅尼忠實愛好者。」

從2015年秋季開始,由美津濃和林寶堅尼汽車聯合推出的鞋類以及運動服飾類產品,將通過林寶堅尼經銷商、美津濃零售商及世界各地經挑選出來的一些商店進行銷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