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繼續擴張亞洲市場 菲律賓陳列室開幕


繼林寶堅尼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全新陳列室於日前開幕,以及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首站比賽於 5 月 26 日及 27 日在雪邦順利舉行後,林寶堅尼在菲律賓的第一間陳列室也正式開業。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亞洲市場佔了林寶堅尼全球銷量近三分之一,我們亦已於亞洲鞏固了品牌於主流超級跑車界的地位。日前我們兩間全新陳列室的開幕以及亞洲系列賽事的首次引入,均展示出林寶堅尼對亞太地區的重視及品牌持續穩定的增長。」

全新的林寶堅尼菲律賓陳列室以及售後服務設施坐落於首都馬尼拉的 Bonifacio Global City(博尼法西奧全球城市),並由 Stephan Winkelmann 主持揭幕。它不僅標誌著菲律賓第一間林寶堅尼經銷商的開業,同時也代表著林寶堅尼旗艦車型 Aventador LP700-4 在菲律賓正式亮相。

而於 5 月 25 日在吉隆坡莎阿南區(Shah Alam)開業的林寶堅尼陳列室,經過重新粉飾後,更增加了全新的售後服務設施,以配合馬來西亞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及反映出該區經濟水平的提升。截至現時為止,林寶堅尼在中國大陸、香港以及澳門地區共有 16 間經銷商,新的陳列室也將於 2012 年內相繼開幕。林寶堅尼在亞洲地區的銷售網絡還在持續拓展,包括印度孟買的第二間陳列室,以及剛開業的菲律賓陳列室。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