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澳門陳列室隆重開幕


意大利超級跑車品牌林寶堅尼宣佈正式委任澳門全新代理,並開設全新的現代化陳列室,標誌集團發展澳門市場邁向嶄新里程碑。


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 主席及行政總裁 Mr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近年超級跑車於澳門的銷售數字增長強勁,令澳門已成為林寶堅尼重要的策略性市場,我們現正積極投入更多資源,發展澳門市場,以吸納更多客戶。隨著全新陳列室的開幕,相信將可進一步滿足澳門車迷對超級跑車的需求。」


委任澳門全新代理是林寶堅尼發展全球市場的最新策略之一,同時亦顯示了品牌發展中國市場的成功。除了澳門全新代理外,林寶堅尼現於大中華地區共有 14 個代理。

位於澳門漁翁街的全新陳列室,採用現代化的設計概念,展出最 Superleggera LP570-4 型號,為尊貴客戶帶來時尚優越的賞車體驗;結合落地玻璃設計,體現了品牌極致、永不妥協而又極具意大利格調的特質。全新陳列室提供一站式銷售服務,讓顧客可於舒適的環境選購心儀車款。

澳門陳列室地址:澳門漁翁街424號亨達大廈地下O/P鋪
查詢:+853 2828 288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