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amborghini 首輛 SUV Urus 確定最快 2018 年推出

Lamborghini-Urus-01
Lamborghini 執行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最近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已經拖了很長時間的 Lamborghini 首輛 SUV Urus 終於確定最快將可在 2018 年前推出。而且據 Stephan Winkelmann 的說法,他已經在賽道上率先體驗了 Urus的 實力,覺得比外界及自已預期中好,不只動力充足更同時不失操控靈敏度,而且車廂的空間十分充裕。另外,Lamborghini 研發總監 Maurizio Reggiani 曾經指出 Urus 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是最好的選擇,因為 Urus 所使用的引擎必強之餘也要夠輕,以及在低轉速時也可輸出優良動力。由此,可猜測 4.0 公升 V8 引擎將會是 Urus 已經敲定的選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