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 重磅來襲

lamborghini-veneno-roadster-hk-2016-06
全球限量9輛的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堪稱專為收藏家打造的工程與設計傑作。這款開篷版超跑典範擁有極致的設計與令人驚歎的卓越性能,是全球頂級尊享車型之一,其定價為330萬歐元(未含稅)。作為香港地區唯一授權經銷商,嘉信集團成功向香港用戶交付了兩輛Veneno Roadster。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此款極致車型擁有突破性的開篷設計,基於安全考慮而配備了堅固的防翻滾架,能為駕駛者帶來超凡的馳騁體驗。一如以往的超級車款,Veneno Roadster揉合絕佳空氣動力學特性和高速轉彎仍有穩定抓地能力的設計特點,令Veneno Roadster可以於街道上,仍能提供賽車般的非凡駕馭體驗。

lamborghini-veneno-roadster-hk-2016-01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採用6.5升V12引擎,配備換檔速度極致流暢的ISR波箱並提供5種駕駛模式、四輛驅動系統、以及 pushrod懸掛系統、水平式彈簧避震器的賽車底盤。其最大輸出功率為552千瓦 /750馬力,0至100 公里/小時加速僅需2.9秒,最高時速可達355公里/小時。

lamborghini-veneno-roadster-hk-2016-08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將賽場上優異的空氣動力原理應用於公路上,每一處細節都為追求極致的磅礴動力、最微小的阻力配以最佳的下壓力、以及對高性能引擎的完美冷卻能力。Veneno Roadster作為林寶堅尼超跑家族中最新的成員,一如以往秉承來自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的設計哲學:完美極致的車身比例、充滿動感的箭形前頭設計、鮮明的跑車線條以及精準無瑕的車體外觀。

lamborghini-veneno-roadster-hk-2016-07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的整體設計追求完美的空氣動力學特性和下壓力。車體前端的作用如同一幅巨型的擾流板,而車尾的擋泥板則揉合賽車模型分割比例的同時亦兼備空氣動力學特性。從光滑的車身底部到車尾堅固粗獷的擴散器,分離器將四條大口徑排氣管平均分隔。特大尺寸進氣口確保引擎部分擁有良好的通風散熱性能,並將氣流引導至尾翼部分。而可調節的尾翼加強了Veneno Roadster賽車味道。這一設計經過大量的模擬測試,能夠確保尾翼與尾部擴散氣流的完美相互作用,最終實現絕佳的空氣動力學特性。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專屬的鋁合金輪軚同樣源自於對空氣動力學的特性而設。輪圈外圍特別附有一圈碳纖維環,作用猶如渦輪般為碳陶瓷刹車碟提供額外的冷卻效果。代表熱情奔放的“Rosso Veneno”噴漆顏色可說是專為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而設;與此同時,每位車主均可依據個人偏好選定其專屬跑車顏色,創造一部獨一無二的個人化Veneno Roadster。

lamborghini-veneno-roadster-hk-2016-04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再次向世界證明林寶堅尼領先全球,建基於碳纖維材料配合而成的輕量化製車技術。由強化版碳纖維打造的跑車底盤成為Veneno Roadster的結構基礎,車身外部零件同樣採用碳纖維物料,由安全氣囊到電子穩定系統ESP,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絕對符合世界各地的安全標準以及註冊條例。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的內部設計亦廣泛採用碳纖維物料。車內中央以及窗框同樣可察覺由碳纖維打造的底盤。兩個獨立式輕量化桶座由林寶堅尼專利材料Forged Composite複合製成,整個座艙、座椅部分區域和車頂內部亦由CarbonSkin包裹著。作為一種高科技纖維物料,這種外觀極佳的碳纖維可以與任何部件完美整合,並大幅降低車體總重量。

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廣泛應用的碳纖維輕量化設計不僅輕易可見,更大幅減輕了車身的重量。車體淨重為1,490千克,具備1.99千克/馬力這組極佳的動力重量比率。加上出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所帶來的極高下壓力和極低風阻系數,不僅讓林寶堅尼Veneno Roadster擁有難以置信的2.9秒加速表現,更創造了355公里/小時的極速紀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