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宣佈任命 Werner Neuhold 為首席財務總監

Werner Neuhold
近日,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宣佈,任命Werner Neuhold先生為首席財務總監。同時,Werner Neuhold先生將加入管理委員會,並直接向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匯報。

Werner Neuhold先生將全權負責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的財政管理、行政與內控、IT、法律事務、合規性及風險管理工作。原首席財務總監Rainer Seidl先生現已出任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中國)首席財務副總裁。

Neuhold先生出生於德國,現年50歲,曾就讀於維爾茨堡-施韋因富特科技大學並獲得了工業工程學位。隨後,他在英戈爾施塔特市的德國商業銀行開啟了自己的職業生涯。1996年,Neuhold先生開始在奧迪汽車公司從事財務相關工作。之後,他將職業規劃放眼國際地區,於1999年擔任奧迪汽車匈牙利地區的財務和帳目主管,隨後又就職於巴西聖保羅的奧迪汽車進口商,擔任首席財務總監一職。2005年,Neuhold先生加入了位於西班牙的西雅特汽車製造公司,並被任命為內控總監。四年後,他又重新回到英戈爾施塔特市的奧迪汽車公司,擔任財務、會計及風險管理總監職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