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and Rover Experience 進階班體驗人車耐力與極限


好讓已擁有基本off-road駕駛技巧的車主們能進一步提升實力,Land Rover Hong Kong分別在2011年1月12至14日及17至19日,舉辦了兩個Land Rover Experience進階班,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off-road教練,根據廠方Land Rover Experience進階課程的要求及準則,編制出今次訓練內容,由概念理論到實地危機處理一一傾囊相授,務求將車主們打造成off-road駕駛達人。


每位擁有Land Rover的朋友,總會對off-road駕駛懷有一份嚮往,在崎嶇不平的野嶺上馳騁,樂得自在之餘,同時感受到愛車的特性與能耐,確是令人興奮不已﹗不過,由於香港本身地勢與城市規劃的限制,喜愛off-road駕駛的朋友往往只得冀昐。而在真實的環境下,Off-road駕駛更涵蓋著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如極端路上的off-road駕駛技巧、應付障礙物經驗及自救方法…等等。為此,Land Rover Hong Kong在近年舉辦了兩次off-road駕駛的基本課程,讓熱愛off-road駕駛的車主們學懂一些基本技巧。當完成基本班後,一眾車主對於off-road駕駛的興趣只是有增無減,並渴求更高階的off-road專業知識。


為了滿足車主們的需求,Land Rover Hong Kong籌辦了今次Land Rover Experience進階班,由零開始打造出擁有不同地勢環境的off-road訓練場,更利用兩部大型水車建構了一條小運河,教授車主如何利用專業工具、甚至是有限資源,經過小組合作形式作實地分析和討論,安全地通過一個又一個預設的嚴峻障礙物,連人帶車一起脫離險景。完成進階班後,Land Rover車主不僅提升了極端off-road駕駛能力及團隊精神,更能進一步發揮愛車攀山涉水的越野四驅實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