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nd Rover 發表小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

01-2016-range-rover-evoque-geneva-1
Land Rover 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小改款後的變動不大,但就在細節位花了點心思,首先用了於 Land Rover 的 Full-LED 主動式頭燈更醒目和科幻,而用於 Coupe 版的頭冚進氣孔,也成了五門版的配置,使由車頭延伸至車尾更顯流線,加上三款新輪圈選擇,讓小改款 Evoque 具有更吸引和年輕的外觀。至於車廂方面,眾人所期待的多媒體資訊終於升級,新增 8 吋 InControlTM Touch 輕觸式屏幕,操作與智能手機一樣變得更方便,以及按摩座椅也獲得了提升。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柴油版本使用了全新鋁製 Ingenium 引擎,比現行引擎車重減輕了 20 至 30 公斤,運行時更可減輕震盪和噪音,而動力輸出分別有 150 匹和 180 匹,前者耗油量低至 4.2L/100km,後者為 4.8L/100km;至於高性能引擎的 Si4 可輸出 240 匹,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7.6 秒,耗油量為 7.8L/100km。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