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LAND ROVER《遊歷絲路》下週 Now TV 播出


LAND ROVER HONG KONG 首次和電視台合作,由 Now TV 製作《遊歷絲路》特輯,紀錄 2012 絲路之旅的精彩實況。節目將於 9 月 24 日(星期一)至 9 月 28 日(星期五)晚上 10 時在 631 台播出。LAND ROVER HONG KONG 將於 10 月 7 日(星期日)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 LAND ROVER EXPERIENCE 展覽暨試車日,分享絲路之旅的珍貴圖片和精華片段。

2012 絲路之旅由 LAND ROVER HONG KONG 和香港越野路華車主會合辦,在 7 月 26 日至 8 月 14 日期間沿古絲綢之路,由西安出發,20 日的旅程超過 6,300 公里,以新疆烏魯木齊為終點。NowTV 首次參與越野自駕遊節目,攝製隊旅程中和車隊成員合作無間,征服各種地形,包括在沙漠和草原越野。他們亦體現車主們活躍的生活態度,見證 LAND ROVER的無比耐力,將精華一一收錄在節目當中。

Land Rover《遊歷絲路》預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