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香港最後一部抵港的 Gallardo

image003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推出的終極版Gallardo車型- LP 570-4 Squadra Corse,終登陸香港,成為本地最後一部抵港的Gallardo。

全港只限售兩部的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靈感來自於賽道的無限激情並延伸至公路版車款作進一步的完美演繹,以卓越的性能為駕駛者提供賽車般的非凡駕駛體驗。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是Gallardo系列中最極致的頂級車型,源於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專用賽車Gallardo Super Trofeo打造,並將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與專用賽車非常相似,兩者均使用了未經改款賽車專用的V10引擎與具有極佳空氣動力學特性的後擾流板。此款後擾流板可在最佳空氣動力學條件下獲得相當於Gallardo LP 560-4三倍的空氣動力支援,提高跑車在高速行駛時的動態穩定性。此外,帶有快速釋放系統的可拆卸發動機蓋設計也來源於專用賽車。而後擾流板與發動機蓋在內的所有全新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組件均由碳纖維複合材料製成。這兩部終極Gallardo以港元$4,423,600分別售出予兩位跑車收藏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