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企業支持環保車 海外實地試日產電能車LEAF


為肩負改善空氣質素及響應香港特區政府推動零排放電能車,日產汽車於早前安排了多家企業專程到日本橫濱日產汽車總部試駕電動車,參與今次海外試駕除了政府部門外,還包括不同行業之企業如合和實業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香港賽馬會、瑞安建業有限公司、金城營造集團、太古地產有限公司、半島酒店、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等,試駕結果令人非常滿意,對日產電能車穩定的行車表現和政府所提供之配套亦充滿信心。

首批日產電動車LEAF預期於2011年首季抵港,並將售予政府部門及各大綠色企業,而正在協商並準備訂購的除香港特區政府外,亦有綠色企業如合和實業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香港機場管理局、信和集團及太古地產有限公司等,實行領先履行它們的環保企業形象,為社會創建、經濟、環境各方面盡一分責任。

日產電能車“LEAF”開創了汽車巿場上的一個新紀元 – 零排放新世代,是一個偉大的成就 足以令所有日產員工亦感到非常自豪。而且LEAF代表著日產對改變未來所持有的宏願視野,亦證明了近十年來的投資和研究所帶來的成果。

日產“LEAF”屬於五門揭背房車,能提供五名成年人舒適的旅程,完成充電後可持續行走約160公里,足夠香港日常實際用車需要,全新的車身底盤更是特別為環保鋰離子電池驅動而設計,能產生超過90kW的輸出功率,而它的電動馬達亦能提供80kW的馬力和280Nm的扭力,足夠讓駕駛者享受一個反應靈敏及充滿駕駛樂趣的旅程,符合消費者以現時汽油驅動汽車般的性能所作出的期望。

資料來源:合誠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